新闻频道 > 健康 > 医疗新闻 > 正文 莆田搜索:

研究显示:吃鱼有助于老年人保持记忆力

http://www.ptall.com    2007年11月23日 01:52          文字:[ ]

北京11月22日专电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多吃鱼有助于老年人保持记忆力。 字串1

    据路透社22日报道,此项研究在挪威进行,研究成果发表于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。研究人员在对2031名年龄在70岁到74岁之间的老年人进行测试后发现,那些经常吃鱼的老年人在记忆力、视觉概念、空间运动技能、注意力
、方向感和语言流畅性等测试中,表现都要好于不常吃鱼的老年人。 字串9

    研究负责人A·戴维·史密斯博士说:“在这6项认知测试中,经常吃鱼的老年人表现得更为出色。”他还表示,如果每天摄入鱼类的量可以达到80克,那么效果会更明显。

字串5

    史密斯博士说,他们将继续研究,希望可以探知究竟是哪种成分在起作用。他表示,起作用的可能不仅仅是已经为人们所知的omega-3型脂肪酸。

字串2

发表评论 0条】

更多相关新闻

赞助商链接



登陆莆田市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论坛,认识更多的美女帅哥
莆田全网新闻频道,为你提供最新最全的海量讯息!
怀孕知识,孕妇保健知识,育儿知识的专业网站--《妈妈百科》
莆田最大的企业黄页数据中心,内容涵盖各个行业,一搜就到!

发表评论

用户名: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
精彩链接推荐